二十一点棋牌游戏

克里姆林宫支持RT推出英国电视新闻频道

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新闻频道今日或RT将于周四推出一个专门的英国电视频道,以“剖析主要国际发展对英国观众的影响”。RT被批评为俄罗斯政府的宣传喉舌。英国将“专注于对英国人最重要的问题”。它在BSkyB和Freeview的新国内化身,将在伦敦Millbank的工作室进行五小时的定制编程。RT主编Margarita Simonyan说:“”RT的目标一直是为观众带来新的视角 - 向他们展示他们在主流频道上看不到的故事的一面。“现在,通过专门的英国频道,我们可以通过促进辩论和特定英国问题的新思维方式来满足英国公众的需求和利益。该渠道于2005年作为“今日俄罗斯”发起,四年后重新改版为RT,面临着偏见的指责,包括其工作人员对乌克兰危机的立场表示不满的投诉。RT对其拍摄报道的覆盖范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指责它“最令人震惊的明显错误信息”。几个月前,它指责该网络“粉饰”莫斯科对犯罪的军事干预a。英国版将包括RT主持人,包括英国新闻主播Bill Dod,美国财经评论员Max Keizer以及记者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Afshin Rattansi。RT UK将每天播出5小时英国节目“包括直播新闻,纪录片和chatshows“。其余的时间表将由其他RT频道的内容组成。RT跨越三个新闻频道,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包括华盛顿的RT America。它声称可供超过100个国家的7亿多观众使用。作为弗拉基米尔·普京努力扩大俄罗斯软实力的关键武器,RT预计明年将从俄罗斯政府获得约2。5亿英镑,上涨近30%在去年访问其工作室时,俄罗斯总统告诉工作人员,他预计它将“不偏不倚”,但也“打破盎格鲁 - 撒克逊人对全球信息流的垄断”。资金的增加是在尽管俄罗斯联邦预算削减,对国家主导的媒体的外国所有权的限制越来越严格。还向俄罗斯全球新闻机构Rossiya Segodnya。RT提供额外的国家资助,其口号是“更多问题”,将自己定位为西方新闻频道的替代品,如英国广播公司和时代华纳旗下的CNN。它已多次下降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犯规,其中正在对新闻频道进行多项调查。其中包括RT报道马来西亚客机MH17在播放一些受害者的图片,未图片化的图片以及叙利亚伊希斯叛乱分子谋杀案的进一步图片后的报道。关于乌克兰难民的新闻报道,于7月播出监管机构也正在调查一个名为The Truth Seeker的纪录片,因为可能违反了广播法规。Ofcom裁定新闻频道有关于叙利亚和利比亚冲突的单独报道。监管机构已经超过其无耻的亲俄罗斯承担起在乌克兰发生的冲突。这位总部位于伦敦的记者因为对MH17枪击事件的报道而辞职,他说道:“它已经到了我无法再为其辩护的地步。我一直反对这种说法,即RT是一个邪恶的网络,但你醒来后想想,那是错的。“最近发布的RT纪录片,假定它不是负责降落客机的Buk导弹的理论,杀戮所有298名船员,日期: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3日,2014年3月5日,2014年3月6日问题:乌克兰危机新闻报道中的公正性日期:2014年7月13日问题:关于种族灭绝政策涉及的纪录片中的公正性和重大误导性乌克兰政府反对俄罗斯族人口日期:2014年3月23日问题:计划中包含关于叙利亚冲突的新闻报道中的伪造指控日期:2014年7月18日论文:关于乌克兰难民逃往俄罗斯的纪录片中的公正性日期:2014年7月17日问:图片MH17坠机事件的后果日期:2014年8月20日问题:Isis枪手拍摄一排人物的图像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媒体@ theguar dian。com或致电020 3353 3857。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拨打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表,请清楚标明“出版”。要将最新的媒体新闻发送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请关注MediaGuardian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阅读